中国免烧砖机网:“中转站”的绿色转型还需多久?

时间:2013-3-1 9:37:00 来源: 添加人:zhoupeng
  在持续演进现代化市场中,免烧砖机的脱颖而出不但是因其与经济发展主体的“不谋而合”,更多的则是因为其所带来的丰厚价值与可铸就的市场竞争优势。

  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在驱动着国民经济各领域的持续演进的同时,亦以对能耗、排污等的制约而使诸多领域的市场需求发生的质的转变,而免烧砖机无疑成为建筑领域的新宠,市场前景甚为明朗。

  中国免烧砖机网http://www.zhuanji.org/ 指出:免烧砖机作为变废为宝的“中转站”,其效益不但不受上游原料的制约,更是凭借结构紧凑、压制力大、循环润滑、运转平稳的产品实体优势成为我国城镇化建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亦是国家大力介导的环保型建材设备。然而,尽管免烧砖机已得到了市场青睐,但是以粗放型制造的“中转站”依然存在,行业经济增长的乏力与低位企业所引发的重重抵牾也亟待突破与化解,我国免烧砖机行业经济的仍为摆脱需求的拉动。

  现阶段的国内免烧砖机企业普遍存在着竞争意识不强、偏一经济追求及产品结构单一的“通病”,面对日趋复杂化、多元化、化的国内外市场,“新活力”的注入无疑国内免烧砖机市场所急切需求的,当然,我国免烧砖机行业所缺乏的新活力并不局限于具有较强创新发展意识的大型企业,还包括以凸显时代特性为核心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等。

  拿由我国免烧砖机企业自主开发的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新型环保免烧砖机来说,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不但具有强大的抗压能力,还以“附加”的高科技为支撑有效拓展了设备的应用领域;中国免烧砖机网认为,在免烧砖机企业“泛滥”的市场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妄图用价格低廉的劣质产品挤占市场,不但损害了免烧砖机终端用户的利益,更是使我国免烧砖机行业在混乱的市场中呈现出了两极化的尴尬,而新型环保免烧砖机作为契合经济发展需要及市场发展需求的正能量,无疑成为企业经济效益提升的保障及重塑活跃市场“新活力”。

  但就目前来看,国内免烧砖机行业的正能量还趋于少数,因此,我国免烧砖机行业必须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从而以企业自身的完善化、化发展来铸就真正绿色化的免烧砖机行业。

  本文链接:http://www.zhuanji.org/news/html/Market/7721.html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200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建材 朝阳将再建2…

年产300万吨环保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项目…

南昌矿机陕西汉中200万吨/年磷铁矿项目…

开封顺达持续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力度 …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