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观察:免烧砖机亟需实现自动化发展目标

时间:2013-8-24 8:10:00 来源: 添加人:zhoupeng

  国内整体经济发展形势低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正在各行业逐渐展开,相比之下,免烧砖机行业却在整体经济发展态势趋紧的前提下,获得了长足进步。目前来看,各行业正在努力降低产量从而稳定市场产品价格,而免烧砖机产业却在这一经济发展背景下,在产量与盈利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发展。

  2012年上半年,我国免烧砖机行业增产态势明显,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48,增幅高于去年同期24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1,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0以上。市场对整个免烧砖机行业的发展反响良好,免烧砖机行业在去年全年发展中获得了可喜成就。

  国家在面对低迷的经济发展态势之下,正在不断推出加快城乡基础设施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政策,在砖瓦行业、公共服务建设、保障房与廉租房建设的发展上都加大了政策扶持力度,使免烧砖产品需求逐步增加,也带动了免烧砖行业整体发展前进,同时,免烧砖机行业在环保方面重视力度的增强,使其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方面得到显著提高,行业间可持续发展得到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市场在免烧砖机行业全面发展的同时,对免烧砖机又提出了更为多样化的目标,中低端产品已经在行业发展中得到普及,而现阶段,市场对于化、智能化免烧砖机产品需求进一步增强,免烧砖机产品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未来行业发展中,产品将在技术与性能上逐步得到完善。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建筑条件日趋多样化,对免烧砖机在自动化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高产出、低能耗、高效率的免烧砖机设备成为未来市场对免烧砖机总体目标;对于免烧砖机所产的免烧砖对各种建筑条件适应性方面要求也逐步提高,此外,对免烧砖机的环保性能方面也将更加重视。

  中国免烧砖机网http://www.zhuanji.org/ 指出:“未来免烧砖机在自动化发展之路上仍旧任重道远,免烧砖机生产企业未来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发展挑战。”因此,免烧砖机行业应在生产技术水平上进一步提升,加大投资力度,通过自主创新积极推出新产品,增强免烧砖机自动堆砌功能的实现,并深入了解市场发展现状,掌握建筑材料发展的新变化,随时调整免烧砖机生产战略;此外,重视科技的作用,更新产品制砖技术,为实现整个免烧砖机行业走上自动化发展之路而努力。

  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是整个工业发展领域发展的大趋势,免烧砖机行业面向智能化、自动化发展的过程正是其调整产业结构的过程,免烧砖机行业要尽快实现自动化发展目标,使行业尽快走上优化产业结构之路,促进整个行业的科学、全面发展。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200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建材 朝阳将再建2…

年产300万吨环保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项目…

南昌矿机陕西汉中200万吨/年磷铁矿项目…

开封顺达持续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力度 …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