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通免烧砖机销往俄罗斯
文章来源:山东菱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8/8/25
2007年5月27日,菱通厂区内显得格外喜气,发往俄罗斯的免烧砖机已经装扮一新,等待远方的贵客。不久,在高唐经济开发区领导及公司总经理张士峰的陪同下,俄罗斯客商来到了菱通公司,对免烧砖机进行了质量验收。客商对免烧砖机的运行情况非常满意,即日,菱通免烧砖机将从青岛港口开始,漂洋过海运往俄罗斯。   而后,俄罗斯客商参观了菱通的生产厂区,参观过程中,张总详细地向客商介绍了菱通的成长史、各种免烧砖机产品、生产流程等,客商一直频频点头,不时在生产设备旁停留观看拍照,他被菱通严谨完善的生产制造流程所折服。同时,客商更是被张总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打动,*美的人品,才有*美的产品。俄罗斯客商表示,今后将与菱通长期合作,并达成了半年生产协议。*后,张总与客商合影留念。   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是一个土地资源相对短缺的国家,以占世界7%的耕地养育着占世界22%的人口。然而,由于水土流失、建设用地、生产性用地等,每年减少的耕地近1000万亩。其中,每年实心黏土砖耗用耕地即达95万亩。国家已经出台相关政策限制实心砖的生产,菱通生产的新型免烧砖瓦设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JC/T920-2003)的要求设计和制造。设备的生产过程实行初检、复检、终检“三检”检验制度,每台设备均运行达标后方可准予出厂,确保出厂合格率100%。免烧砖机有利于建筑的轻型化、节能化、美观化;产品成本低,提高了市场竞争力;而且利用了就地取材的砂、石、粉煤灰、矿渣、建筑垃圾等废弃资源,保护了有限的土地资源,符合国家政策。   几年来,菱通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研发设计能力,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销售区域从本地迅速铺向全国。而且,菱通变坐商为行商,主动出击,网络营销与走动营销结合,不仅打开了国内市场,更赢得了国外客商的青睐。据悉,从俄罗斯、越南、加拿大等国家纷纷发来征订信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