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宝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联合宝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9/11/10
北京联合宝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高新技术开发基地的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环保工业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是环保领域资深企业,在引进欧美尖端工业科技方面别具捷径,成果颇丰。具有多年积累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市场优势,产品行销国内外。 在多年开发研制环保设备的基础上,成功研制出一系列废弃物再生利用项目及设备,针对中国的实际情况,开发出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波美复合水晶石(专利号:200820199029.7),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办厂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波美复合专利技术设备的成功问世,掀起了建材业的革命,其技术不仅在国内处于*先地位,在国际舞台也深受各大厂商的青睐,多次亮相于“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国内外主要经济媒体如《中国贸易报》、《千县工程》、《CCTV农经频道》、《商界》、《华盛顿观察》都曾对它进行先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