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压灰砂砖生产线中液压砖机的压力大小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5/6/18
加气蒸压灰砂砖生产线分为两种,一种是粉煤灰蒸压灰砂砖设备,另一种是砂加气蒸压灰砂砖设备。两种生产线设备原材料都是以粉煤灰,河沙,黄沙为主要原料,掺加适量石灰,水泥,石膏和集料混合料压制成型,经蒸压釜高温高压养护生产的环保轻质建筑标砖。蒸压灰砂砖质量的好坏除了受原材料配比因素影响外,成型环节液压砖机压力的大小才是决定蒸压灰砂砖质量好坏的主要因素。 蒸压灰砂砖生产线配套液压砖机主要有八孔盘式压砖机和全自动液压砖机,全自动液压砖机分为静压压砖机和液压砖机,这两种液压砖机分为单面上压式和双面液压式。目前在蒸压灰沙砖生产线中160-200吨压力八孔盘式压砖机使用较为广泛,该机传动部份完全密封,自动供油,循环润滑,不需要人工注油。该机采用高速飞轮储能、配用电机功率小、压力大、砖坯成型好,高效节能、操作维修方便、安全可靠。 全自动液压砖机主要适用于大型隧道窑,水泥砖,空心砖,多孔砖,盲道砖,护坡砖及地面道路等,全自动液压专业主要压力型号有315吨,500吨,830吨,1200吨等,.改机采用独特的四梁四柱结构,成型和脱模设计比较合理,成型砖的上下密实度一致。采用PLC传动液压系统,可实现对机器的全自动控制。加装机械手,可实现码砖的自动化,保证产品的外观质量,减少生产成本。全自动液压砖机的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已经超过了所有的砖机,是目前国家大力推广使用的设备,可以说是未来大型液压砖机厂的发展方向。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3-50万立方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年产2000万-1亿块砂加气蒸养砖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水泥免烧砖机,水泥垫块机,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机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