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烧砖机网:“中国强”不是梦境!

时间:2013-5-11 13:33:00 来源: 添加人:zhoupeng

  据悉,安徽省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扶持项目正处在申报过程中,市场的投资热点再次被免烧砖机所承揽。

  中国免烧砖机网http://www.zhuanji.org/ 分析介绍,经济的发展、城市建设步伐的加速、建筑市场的猛增在推进着城镇化的同时,亦“创造”了亟待消化的建筑垃圾;与此同时,被下达“禁令”的红砖、普通混凝土制品已在免烧砖、多孔砖、空心砌砖等新型墙材的冲击下逐步“瓦解”。基于以上两方面,以粉煤灰、河沙、海沙、山沙、矿粉、炉渣、、煤渣、煤矸石、尾矿渣、化工渣等为生产原料,以蒸养砂砖、耐火砖、彩色路面砖等为主制品的免烧砖机,其市场的火热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科技始终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

  免烧砖机行业虽“沉浸”在广阔需求中,但技术创新仍将是其赢得市场、铸就优势的关键。随着市场开放化程度的不断深入,国内外免烧砖机的合作与竞争也变得频繁,面对国际巨头所生产的高性能免烧砖机及先进发展模式,国内外的整体差距也就显而易见了。尽管近年来我国加强了对新型墙体材料的重视和推广力度,并逐步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但要想铸就“中国强”的行业愿景仅凭几个技术创新是远远不够的。

  要想缩小与国际制造水品的差距,我国免烧砖机行业首先就要做到一下几点:

  1.准确定位是企业服务于目标市场、走上发展之路首要具备的;

  2.均衡结构,消除现有两极分化的主体现象,加速行业整体由中低端向价值链的移进;

  3.综合创新,国际化市场需要的已不仅仅是技术与产品的创新,而是包括工艺、模式、管理、服务等的整体化创新;

  4.解析市场,求存于日新月异现代化市场的免烧砖机企业要适时进行市场分析,从而以契合当前经济需要及市场需求的产品来填补需求空缺。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ji.org/news/html/Market/7790.html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200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建材 朝阳将再建2…

年产300万吨环保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项目…

南昌矿机陕西汉中200万吨/年磷铁矿项目…

开封顺达持续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力度 …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