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免烧砖机网:免烧砖机不可忽视的结构完善

时间:2013-5-28 9:15:00 来源: 添加人:zhoupeng

  建筑垃圾已成为城市化建设的“产物”,随着建设步伐的加快,其数量亦以猛增之势考验着现代化市场的承受能力。在此背景下,以建筑垃圾为原料,以环保型砖为产出产品的免烧砖机无疑成为市场的新宠,市场关注度显著提高。

  现阶段,传统的红砖及混凝土制品已难以满足市场的有效需求,新型环保建材免烧砖机制品以稳抓消费核心的产品性能成为契合节能环保主题,备受消费市场青睐的环保型制品;受益于此,一股砖机热随之被掀起。

  我国免烧砖机的设备类型繁多,可生产的免烧砖产品也具有的多重性能优势,其所铸就的绿色经济也有目共睹。据有关资料介绍,近两年,我国免烧砖机行业应保障房建设、基础投资需求,已实现了高生产能力与高运作效率,但与国外同行业企业相比,仍存在较大的缺陷。

  市场开放化程度的不断深入,加强了我国免烧砖机企业与国外企业的竞争与合作,国际化特征的显露在为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提供着良好机遇的同时,亦使我国免烧砖机行业在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产品智能化和等的差距下,处在了被动发展的格局中。发展推广新型材料、助推中小企业的融资,显得尤为重要。

  中国免烧砖机网http://www.zhuanji.org/ 分析指出,在积极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与技术的同时,国内免烧砖机企业必须以对先进模式的同步引进或借鉴积极开发,自主成长;使目标市场与行业经济的发展良性化、均衡化,从而摆脱对市场与资源的过度依赖。客观存在的需求市场为我国免烧砖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但怎样有效利用这一契机,实现效益的大化无疑成为国内免烧砖机行业首待突破的。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ji.org/news/html/Market/7818.html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200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建材 朝阳将再建2…

年产300万吨环保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项目…

南昌矿机陕西汉中200万吨/年磷铁矿项目…

开封顺达持续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力度 …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